close

可以請你們不要管太多可以嗎? 我的人生我自己會規劃....
這次韓國旅行臨時加上"追星"這個行程是因為
我想要買的東西已經買好了 而且還買很多!!
重點時 再去逛街依照我的個性 我一定還會再買東西
要這樣還不如讓我想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的時間我的金錢 都是我自己的
而且我也不想我老了以後 後悔沒有多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

 我很難想像我一但沒有了這些我要怎麼活下去!!! 這些本來就是我心靈的寄託

當初就是因為 覺得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剛好看到了神話

而想要跟他們一起變老!!

才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