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4晚上上班時發生一件事

明明就已經憋尿 憋了快半小時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打電話回辦公室

所以 傳簡訊給另一個人

結果 他就打來 問我為什麼?

當下 我還愣了一下

不明白 我只想上廁所 還要回他甚麼原因?

不就是想尿尿嗎?

還有甚麼理由?!!

如果是因為我上班傳簡訊 我跟你說對不起

但是 這個是情急之下做的決定

因為 我不知道打回辦公室的簡碼是甚麼

那是不是

以後上班就不要喝水  不喝水就不會想上廁所

不上廁所 就會憋出毛病 

到最後我再來告公司?!!

重點是 我還7點半就想尿了

還想說看能不能忍到8點半

但是 我忍到8點就受不了了

這是大公司的文化嗎?

上廁所需要問原因?

那以後大家都不要喝水了

以前很不愛喝水 但對自己的身體不是很好

現在 養成每天喝1千-1千5CC的水 

結果 又這樣

那以後還是不要喝水好了 

免得"顧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