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1.....

又受不了誘惑的 去拜了1048的公主保養品

女僕傳簡訊說:周三會員日.來就送戀愛香氛筆.買就送公主2件禮.滿千元有贈品再加夢奇地小香....

歡迎公主光臨........

恩.....本來就想去看有無新貨

看到這則簡訊 噹噹噹.....

當然要去當公主 = =

  美2.jpg

1眼就很喜歡的蔘氣盎然蜂蜜凍膜+果然明亮優格凍膜拼盤

美3.jpg

果然明亮優格凍膜 - 草莓優格好香喔 (好想吃掉它= =)

味覺比使用還重要^^

 

美4.jpg

蔘氣盎然蜂蜜凍膜 - 還沒使用!!

美5.jpg

左:蒙娜麗莎微笑銀杏唇膜 右: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

這還不錯用耶...

我比較喜歡眼膜

但是 唇膜後來還貼到手肘黑黑的地方

看能不能也保濕1下

 美6.jpg

新纖感甩開小富婆熱力腿腹膜 - 還沒使用!!

美7.jpg

夢遊仙淨 溫和洗面乳 (贈品) - 還沒使用!!

 美8.jpg

戀愛香氛筆 (贈品) 我一直以為它是毛毛筆說.....小失望!!

美9.jpg

磨術泡泡去角質慕絲 - 真的很神奇....

可以搓出一顆顆白白屑屑

當初就是看到它可以搓出老廢角質才買的

還不錯用!!

美10.jpg

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白雪公主明亮精華面膜 (贈品) - 還沒使用!!

美11.jpg

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 (贈品)

美12.jpg

白雪公主明亮精華面膜 (贈品)

美13.jpg

李民鎬化妝棉

美14.jpg

SKIN FOOD指甲油-桃紅色和粉紅色

(很飽和喔)

這2罐我都很喜歡

擦在手指和腳指上都好好看

美15.jpg

SKIN FOOD蜜糖保濕護手霜

(在現場試用很喜歡它的味道..也不黏..但是 過2天使用就覺得還好了)

因為我不喜歡黏黏的在手上= =

不過味道很香.....我想我會試著愛上它= =

美16.jpg

SKIN FOOD五味子五行亮顏箐萃體驗組

(化妝水+乳夜= 贈品) - 還沒使用

skin food洗髮精 

 SKIN FOOD啤酒花洗髮精

(很早就想買 但是 一直覺得很貴>"<)

不過 用了很喜歡

所以 這瓶是我要去韓國大採買的重點!!

XDD

美18.jpg

這2瓶是在屈臣氏買的MISSHA時尚去光水

(買一送一)

這瓶去光水 還不錯用..一擦就把指彩卸光光

而且味道不會刺鼻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