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無聊 

連著在63台的電影台看了2部電影 - 鬼太郎和醜女大翻身

話說

我實在很少黏在電視前面 

因為 喜歡上網看新鮮物

會看鬼太郎 是因為 我喜歡看日本妖怪

那些妖怪都好可愛 (喜歡可愛版的)

尤其是貓女......超可愛

一轉到就一直看到完

而且女主角還是我喜歡的井上真央

不過 貓女(田中麗奈) 我也喜歡 

覺得她不但長的漂亮 演戲也很棒

後來 看到完時

本來想回房間上網

但是 又看到下一部是醜女大翻身

又黏在椅子上不動了 

雖然 我之前就看過 

但是 還是忍不住流淚了 

覺得女生好可憐 

這樣付出 還是 沒人愛 

所以 我還是打算一個人 (跟主題沒關傒吧 = = )

我的意思是 我不會為別人改變我自己的 

不過 我覺得金亞中的身材好好喔 

那首歌也很好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