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把之前多幫小勝利買的手手飾品用便宜的價錢賣給小D-LIIE

因為 系統怪怪的

結果 等我搞定時

那個東西已經被買走了

我的媽

那個東西本來賣180珍珠

想說賣給自己家小孩只賣10珍珠就好

後來 系統一陣混亂

就.........被別人買走了

真的很想哭

但是 我欲哭無淚

所以

老娘我不想玩了

當初

連去韓國玩時

也託同事每天幫我餵食

後來 到現在

我也玩了快半年

這陣子 還滿瘋狂的

每日都餵食到凌晨2-3點

這樣好傷身喔 ..#$%&*

而且 我都沒時間看真人版小勝利了= =

每晚一下班

回到家 就打開電腦餵小勝利他們

算一算 總共餵5隻寶寶 = =

餵自己都沒有那麼勤勞

所以 算了吧

該玩別的遊戲了

不過 我也很厲害耶

一個咩樂寶寶我可以玩半年

這是該得意還是該說自己很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