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的 粉紅色公主屋 

ETUDE HOUSE 

她其實很好找 就在小天使對面 

但是呢 我下午趕著去台北車站面交 

經過小天使 也忘記抬頭看一下對面

以至於 我面交完 

回西門町時 

繞很久一直找不到這間粉紅色的房子 

= = 

ETUDE HOUSE 

人山人海 ~ 那個星星汽球 好可愛喔

門口有帥哥對著進去的小姐喊一串韓文 

我也不知道 他是不是喊 歡迎光臨,公主 

(因為 我不會韓文)

 ETUDE HOUSE 的公主提袋

ETUDE HOUSE 的 公主提袋

ETUDE HOUSE 的進門試用包 

2包試用包 

藍色是光世代水嫩防曬霜 

2個瓶子形狀的是是夢想成真亮采隔離霜和粉底液

ETUDE HOUSE 的午茶時光 綠茶洗面乳 

我剛剛去西門町的ETUDE HOUSE

買到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乳液" 

其實 他是"綠茶洗面乳"啦 

幸好 當初沒在韓國買 

萬一 用錯了 怎摩辦? 

 (想說 怎麼推了老半天 還推不開 = = )

ETUDE HOUSE 的午茶時光 綠茶洗面乳 

我記得 我當初在韓國看是75元台幣 

她來台灣賣150元 @@

下次我還是有去韓國再買好了(大量)

(但 如果要買少數的話 還是在台灣買 因為1500可以加入會員)

可是 我也不知道加入會員 有甚麼好處?

ETUDE HOUSE 的午茶時光 綠茶洗面乳 

 

ETUDE HOUSE 的午茶時光 綠茶洗面乳 

可愛的粉紅色公主提袋 

 韓國官網 http://www.etude.co.kr/main.do

洗面乳 很香 有綠茶的味道 

洗完感想 還好不緊繃 

為何會買洗面乳勒?

因為 我最喜歡買洗面乳和洗髮精了 

但是 礙於 這次摳摳不夠 (還沒領薪水)

所以 至少有把我念念不忘的 乳液 洗面乳啦 帶回家 

下次想要再去買別款的洗面乳和慕思 

ps。。不好意思喔 桌面超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