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決定騎車去 

所以 

跑去逛紐約。紐約 

結果 沒想到差點來不及進場 

所以 找到最想去的LOVE時 

拍的超模糊!!

沒關傒。。我還有李ANDY的那一次機會 

(不過 前提下 我不要迷路走錯條路就好 ) 

090314申彗星 001.JPG

東區最著名的LOVE~我終於找到了  

 090314申彗星 002.JPG

看~人山人海的現場。。。還有彗星帥帥的海報!!

090314申彗星 003.JPG

這是散場的時候 舞台上正在拆道具了 歌迷陸續走光 

090314申彗星 004.JPG 

拆道具 拆道具 

090314申彗星 019.JPG

這是申先生親筆簽給我的CD喔 

(阿~我把圈圈叉叉忘記在舞台上了)

沒帶回來好可惜喔

看到星星什麼都忘記了  

(上面有我的名字 因為 我很低調 怕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名字遮住了)  

090314申彗星 020.JPG 

 

090314申彗星 022.JPG

可是 又覺得他寫我的名字超好看 

所以 還是出現了一個字 

(還記得他寫完我的"怡"時還轉頭看了我一眼 彷彿在問我說他寫的對不對) 

他應該覺得我的名字很難寫 可是他寫的另外一個字好好看喔 

(連我同事都說他寫的很正 很好看)

090314申彗星 016.JPG

哈哈 開心的跟橘色氣球和簽名CD合照 

這是朋友打工的店 

------------------------------------------

3/14 晚上去看申彗星

有上台抱申彗星和握手和拿到簽名CD喔 

看了這麼多次演唱會 第一次這麼幸運

先放圖 

等我從韓國回來 再來報告詳細經過吧  

 ----------------------------------------

詳細經過? 

最近有點健忘症 

所以 有些事(去韓國發生的事情)已經快忘光了 = =

。。。。。。。。。。。。。。。。。。。。。。。。。。。。。。。。。。。。。。。。。

彗星那天 

圈圈叉叉我沒資格上台(敗在那題彗星最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上) 

彗星做蛋糕那次 我也沒上 

(幸好沒有 因為我會很傷腦筋要怎麼把蛋糕帶回家)

因為我騎車 (不太方便)

不過 

英文很爛的我 

還是一直問隔壁的小姐 

我的圈圈叉叉上是貼什麼英文 

ㄟ 要承認一點 那天到我上台時 

我都還沒去買彗星的新專輯 

當又宣布第3首歌名時

我超高興

因為 參加那麼多次類似的 

從來 沒有被叫到過 

當然 也沒有上台過  

所以 我緊張到雙手冰冷 

一上台 看到彗星 (眼睛都呈現愛心了) 

哇~ 彗星小王子皮膚真的超好 

手很軟很熱 

希望 我冰冷的手 

不要嚇到他才好 

雖然 沒有拍照 

但是 我拿到了彗星幫我簽名的CD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喔 

本來是想要請他寫我的英文名字的 

但是 

後來想想 

既然都這麼幸運地上台了 

就請他幫我留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謝謝你 彗星

我會永遠好好地珍惜 

同事說 

我會不會把它收藏好 

當作我的傳家寶 

我想應該會吧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