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篇瘋言瘋語 恩 。。。 慎入  (笑)

內附年代售票網址..

我們家最可愛的小孩-李ANDY要來開迷你演唱會了 

 

 

2009韓國神話組員李先鎬-THE_FIRST_NEW_DREAM-IN_TAIPEI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462

 

但是

我都不知道說 

全部摳摳都拿去換韓幣了

完蛋了

沒去看 我大概會哭死吧

但是 我也沒休那天阿

所以說 明天要去找人調假了

 

拜託 哪個好心人讓我美夢成真吧!!

阿哈....找到人調假給我了

但是 目前最重要的是 

沒人可以先借摳摳給我

我要買票阿

我4月份就可以給錢了

拜託!!!

 剛剛 發現我真的是大笨蛋

因為 我一直以為簽名會是3/26

我還很放心的用3/28跟同事調成3/29   

剛剛仔細看他的網頁才知道簽名會是3/28.....

我快暈倒了

這麼說 我買了票也不能去簽名會了

我真的是笨蛋一枚 = =

算了 國際會議中心也很近距離

所以..........  

恩。。。3/29確定了  

現在就等我同事幫我買票了 感恩 

票剛剛買好了 我買2800的喔  

大感謝!! 

希望有更多更多喜歡李安迪的人 趕快去買票吧~

ps。。小孩的賣票率輸給彗星哥很多很多ㄋ 

所以 喜歡的人快去支持他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