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休假  本想在家看遍我BL小說的^^

結果 下午媽媽提議說要去海邊  

平常休假都只想待在家上網的 

後來想想放假一直待在家當"腐女"也不好   

所以 就跟爸媽騎車出門了

後來才知道 媽媽本來要帶我去海邊的

因為N年前跟爸媽騎車去海邊 回程時差點"睡著" 

所以 媽媽不太敢說要帶我去海邊 

怕我"又"睡著 (真的不誇張 我騎到一半超想睡的--在機車上= =) 

就改去淡水老街和左岸 

(不過 我還是覺得有點遠) 

ㄟ.......畢竟我是"腐女"嘛!!

XDDDDD 

PS..照片改天上傳

剛剛明明上傳到20張 結果不曉得按到甚麼 就甚麼都沒有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