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ee及鄭多彬等藝人相繼自殺後,演員姜恩菲上月29日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發表了一篇名爲《所謂終了》的短文,令人十分擔憂。

姜恩菲上月29日在個人主頁上貼了題爲《所謂終了》的短文說道:「我要去做一次長途旅行。這是一次很長的旅行,也許是不會結束的長途旅行。那麽,有人會在意我是去旅行了還是消失了嗎,會記得我是誰,曾經是誰嗎?隨便親近,隨便記住,隨便相愛,隨便思考,隨便辱駡,隨便抹掉,隨便忘掉……對你來說我是這樣隨便的人嗎。罵我也好,罵我是壞人也無所謂。努力把我抹去也好,但還是別忘掉我。我的童話就要結束了。」

另外,除了文章外,更附上一張少女正要上吊的漫畫,令網友們非常震驚。在這敏感時期,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請不要自殺。」「要堅強些。」「不是要自殺吧?」等等鼓勵她的短文。

事情被公開後,網民的視線立即都集中到姜恩菲的個人主頁上,一個上午的點擊次數就達到四萬人次。姜恩菲的所屬公司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姜恩菲沒有特別的事,否認了對自殺的猜測。

轉自:www.koreanstorm.com

ps..補充..他有演過葡萄園之戀..(是尹恩惠的情敵?!不是研究員喔..)..

-------------------------------------------------------------------------------------------------------------我不想再看到..聽到這種消息..

請堅強一點..

不要隨隨便便結束自己...

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過著好日子的..

但是這些人都可以很堅強的生活下去..

所以..

要做傻事之前..

先想想朋友.家人..是否會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