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找不到當時視頻的圖...

先放可愛的FANY獨照..

~你是我的..不要想逃到別的地方~

FF邊摸邊說:不是啦~BB本來就喜歡別人摸他,
真的嗎?我也要摸^^。)
BB揭密FF..
BB:[事實上,我不是開玩笑的..FANY啊,
  有時我在車上睡覺,
  醒過來時,會看到一隻手放在我這裡,]
  字幕:<FF驚人的習慣,睡覺時也在摸?>,
  字幕:<FF邊摸邊解釋...>
FF:[啊..不是啦!只是要他加油的鼓勵,
  Brian加油!].
  BB:[加油就加油了,幹麻放那麼裡面的地方,]
  字幕:<BB示範"裡面"的地方^^>..
FANY...你加油的方式還挺特別的還滿色的ㄋ
不知道私下你會不會要小布,也這麼做^^好想知道喔 ,嘿嘿!----------
  開始:"你是我的" 的宣言..
FANY: 啊!是我的就是我的,
  現在我也不可能成為別隊的組員,
  你呢!不是和我,要和別人也不可能,
  所以.......你是我的.......
  別想要逃到別的地方去......
霸氣的FANY...^^
可愛的FANY阿~
  那麼費盡心思的宣告大家...
  Brian是"他"的..
  好啦~
  小布..你就接受FANY吧~
  我們都相信...他會好好疼你的...
  不過...吃飯時..不要和他一起喔~
  不然他又要帶你去吃狗肉....
  你又要嘟嘴生氣了...^^..

紫色的字是我的想法..^^

部分文..轉自別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