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無好就是要來保養啦

好啦

我又要來推薦這個米面膜

超好用的

本人已回購三、四罐了

然後朋友之前去韓國也拼了3罐回來

話不多說 來介紹我是怎麼使用的吧!!

我一敷上去就直接搓臉上一顆顆有粉刺的部位

因為是敏感性  所以我大概會搓3、4分鐘就用清水洗掉

然後我不喜歡油油的

所以還會在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這時候就不要再用UNO了......會超刺激吧-_-#

(本人雖然是女生但是很喜歡用UNO..XDDDD

洗完之後就看到粉刺一顆顆浮上來囉

 

19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有粉刺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